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在京大学生:家人已领到帐篷和食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2日00:20
  晨报讯 (记者 李聿 实习生 解辰巽)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昨天一大早,中央民族大学的部分同学和老师就聚到操场前,安静地等待着集体哀悼活动开始。上午9时50分,所有在场的师生低下头,向青海玉树地区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思。

  队伍里,藏学院的大二学生洛桑就来自玉树。庆幸的是,虽然家里房子塌了,但爷爷、妈妈和两个弟弟都平安。洛桑告诉记者,地震后,他想过要回家救灾,但家里人希望他安心在京读书。开始他很担心家人的吃住问题,但前天和家里通电话时,洛桑得知他们已领到了帐篷,每天还能领到方便面和饼干。

  据了解,中央民族大学共有18名来自玉树的学生,该校学生处张处长介绍说,“我们已有了汶川地震的经验,这次也会向受灾地区的学生给予一定的救济帮助,包括减免学费、发放生活补助,还有相关的心理辅导等。”

  对外经贸大学2008级藏族学生拉姆次仁“听说家乡地震的消息后悲痛万分”。来自玉树的2008级学生王宇听到家乡地震的消息后最初也感到特别无助,但老师和同学的关怀消除了他们的紧张与不安。现在,他们都对玉树的明天充满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