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马兰奇病逝 > 萨马兰奇病逝消息

萨马兰奇语录:请让我的祖国举办2016年奥运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00:27
  人民网体育4月21日电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于当地时间21日13时25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去世,享年89岁,世界体坛陷入到一篇悲伤之中。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位老人曾经说过的话,缅怀他的一生。

  “我知道我的日子快到头了,你们都知道,我已经89岁了。请允许我请求你们把举办2016年奥运会这项荣誉,同时也是责任给予我的祖国。”

  --在帮助马德里申办2016年奥运会时,说到自己的祖国,老人满怀深情的如此说道。如果说老人有什么遗憾,两度支持马德里申奥却两度失利,这恐怕正是萨马兰奇最大的遗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