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赴台游成为云南省旅游新的增长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1:16
  中新社昆明4月21日电 (记者 甘娜)云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周福昌21日在此间称,截至去年12月底,云南省有12000多人参加了台湾游,赴台旅游已成为云南省旅游新的增长点。

  周福昌说,自2008年7月18日正式启动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以来,作为首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13个省、市之一,云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当地台办、旅游主管部门的配合下,认真做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审批管理工作。

  今年3月,云南省新增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国际旅行社、云南海外旅游总公司等4家旅行社为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组团社。同时赴台旅游的费用逐步下调,云南省赴台旅游人数明显增加。

  周福昌说,同时,为更好地保护台胞的合法权益,云南省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台湾人纳入实有人口管理范围,加强涉台基础调查,实行有效管理,减少涉台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积极与云南省台办联系,请台办通过海协会帮助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尽快到大陆处理相关事宜;对证件遗失且无法获取台湾方面签发的入台许可证的台湾同胞,主动与直航台湾的东方航空公司云南分公司联系,请该航空公司帮助向台湾相关部门递交因证件遗失的台湾同胞的返台申请,以便能让台胞获取入台许可尽早返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