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陪酒死”酒店不认账 家属堵夜总会讨说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3:41

  少女“陪酒死” 酒店不认账

  家属围堵广州番禺某夜总会讨说法,警方已介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王小明)不到19岁的少女阿花,生前在广州番禺某酒店夜总会上班,本月11日晚上,她从酒店外出搭摩托摔倒死亡。事发后,家属认为其工作的酒店应负有责任,并索要赔偿。19日下午5时许,因协商未果,十多名家属聚在酒店门口讨说法。

  当晚9时许,十几名家属拉着条幅坐在酒店旁边,一名中年女子抱着阿花的遗像,周围有数辆警车,多名治安员待命。阿花的哥哥阿军称,他们是湖南耒阳人,阿花今年还不到19岁,已在广州打工多年,出事前在该酒店夜总会做推广助理。4月11日深夜,阿军接到阿花同事打来的电话称妹妹出了车祸,于次日凌晨2时许因抢救无效去世。

  后来,阿军在医院认尸时发现,阿花左额头上有一处1元硬币大小的凹陷淤伤,身体其余部位无明显受伤。而同事也表示,“阿花是坐摩托出事,其它不清楚。”医院的死亡报告结论为“头部外伤、急性酒精中毒”。

  “妹妹在酒店上班,经常要陪酒,现在出了事,酒店肯定要负责的。”阿军说,虽然警方已介入调查,但家属多次与酒店协商未果,只好到其门前讨说法。但酒店保安部李经理表示,死者并非该酒店员工。目前,当地派出所及街道正和死者家属协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