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女子合谋炸毁房产公司老板丰田车 车主被炸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2日03:58

  后妻继女合谋炸毁房产公司老板丰田车

  通讯员 虞公宣 早报记者 李云芳

  4月14日,一辆“丰田佳美”轿车在绍兴上虞市人民中路行驶时突然爆炸,驾驶员马某右小腿血管、肌腱被炸伤,丰田轿车受损(早报4月16日A22版曾作报道)。昨天,记者从上虞市公安局获悉,这是一起由家庭问题引发的故意杀人案件,爆炸系有人事先将爆炸物放于轿车驾驶室座位下,并通过遥控手段引爆。昨天上午,专案组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戴某从广东押解回上虞。

  爆炸发生后,警方在现场勘察发现了爆炸物残留,随即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经过连续7个昼夜的全力侦查,专案组终于在上虞和广东两地先后将茅某(马某再婚妻子)、陈某(马某继女)、黄某和戴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查,警方初步查明,茅某、陈某与马某因家庭问题结怨很深,在与陈某朋友黄某和戴某合谋后,由戴某从外省非法获取雷管、炸药,事先将爆炸物放于马某轿车的驾驶室座位下,通过遥控手段实施爆炸。据悉,爆炸中受伤的马某今年52岁,系当地某房产公司负责人。马某目前伤势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