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中钢与澳新兴矿商签大单 每年进口1000万吨铁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2:13
  本报讯 (记者张奕)据商务部消息,我国最大铁矿石进口商中钢集团澳大利亚公司与澳大利亚新兴铁矿石企业布罗克曼(Brockman)资源公司签署铁矿石贸易大单,中钢将从该公司每年进口1000万吨铁矿石。

  按照目前的铁矿石价格,中钢与布罗克曼的这一订单总值将超过60亿澳元,中钢的购买量则占据了布罗克曼位于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矿区Marilana项目铁矿石总量的50%。不过目前双方签署的尚属于初步协议,该协议还将“允许双方就更为广泛的战略投资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