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后紧急发送170吨工程维修器材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2日06:54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盖防、张奕报道:今天16时,由总后直属供应保障局紧急备货的170吨工程维修器材,已通过铁路运输发往青海玉树灾区。这批物资主要是为一线工程部队打通生命通道、抢修道路和现场清理的各类大型机械维修所急需的各种配件。

  得到总后有关部门指令后,120余名官兵迅速行动,连续奋战18个小时,于今天14时提前完成备货。据悉,这批物资是总后直属供应保障局向灾区发放的第一批大型工程维修器材,包括10余种机型1600余个品种1.8万多件套,其中有野战修理帐篷、野战抢修照明系统、工程装备野战抢修箱等。这个局所属某部主任李建新说,官兵已经全力投入下批工程器材备货,可随时按照上级指令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