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种125万亩高粱支持酿酒产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6:56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毅 记者胡彦殊)我省将围绕支撑泸州、宜宾等市酒类企业集中地区酒业经济发展,以泸州、宜宾、自贡及达州市为核心区域,以江阳、江安等18个县(区)为重点县,集中打造川南(东)酿酒专用高粱产业带。记者近日从在泸州举行的全省酿酒专用高粱产业基地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年全省高粱种植面积计划达到125万亩,总产38.8万吨,生产产值20亿元。

  据调查,目前我省每年酿酒消耗高粱100万吨左右,但全省高粱自产仅20多万吨,其余要从北方调入。

  省农业厅负责人在会上透露,到2015年,全省酿酒专用高粱种植面积将达到200万亩以上,总产65万吨以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