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通管理软件推出云计算 四大核心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2日11:56

  北京四通管理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通管理软件)结合10年虚拟化市场的经验,围绕云计算推出四大核心技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得企业在技术层面、运营方面以及管理层面保证云计算平台安全、稳定、有效工作。

  1, 云计算基础架构

  四通管理软件的Citrix解决方案把云计算虚拟化技术及网络产品相结合,为现今互联网及网络服务供货商打造稳健服务供应平台,让其以最普及的虚拟基建提供寄存式云计算服务,为云计算用户及企业数据中心贯注动力。Citrix的端对端虚拟化技术涵盖服务器端到客户端,主要产品为服务器云XenServer,桌面云XenDesktop,应用云XenApp。

  2,云计算平台打印管理

  云计算平台下打印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可能影响云平台的稳定性和使用性能,四通管理软件利用Thinprint云打印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云环境下打印管理。该平台支持Citrix/微软终端服务/VMWare环境。ThinPrint采用的Advanced Adaptive Compression压缩技术,降低98%的打印数据传输,从而保证打印速度和减少网络压力,保障应用性能;不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驱动程序,就可以使用各种打印机,不仅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灵活性,而且能够提高云服务器的稳定性。

  3,云计算平台操作行为审计

  云计算平台下IT管理人员、终端操作者、外包服务公司员工,这些人在什么时间做过什么事情,是否有违规或违法操作,是否触及敏感数据,需要进行操作行为审计管理。针对市场需求,四通管理软件有操作行为审计方案-ObserveIT。

  主要特点:

  ? 支持多平台:包括Citrix,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VMWare

  ? 操作审计无盲点:可以审计本地直接操作和各种远程接入方式,包括Citrix,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 VDI, VMWare, Remote Desktop, VNC,DameWare。

  ? 操作可检索:能够按照用户、服务器、应用、文件名、目录名等检索审计录像。

  ? 低存储要求:中等操作频度的客户,对1000台服务器的管理进行操作审计,通常一年需要150GB。

  ? 操作者身份确认机制,保证被审计者身份的准确性

  ? 录像数据不可改写,保证被审计数据的权威性。同时,法规遵从——如PCI,SOX,HIPAA法规,生成的报告可详细记录所有的用户活动(包括录像回放)。

  4,云计算平台环境监控

  如何保证运计算平台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如何管理好云计算平台,是伴随着云计算推广面临的又一挑战。StoneITSM软件对于云计算平台提供全面的监控,包括物理层、逻辑层、业务层。对云计算平台系统进行360度监控,简化IT的运维管理;采用CMDB的架构,建立基础架构、IT组件、云计算平台、人员和业务服务之间的逻辑关系, 提供巡视监控、预警、告警、故障分析、运维流程管理及知识库订阅等一整套解决方案。Stone ITSM云计算监控系统从业务的视角由上而下,理顺业务关联的IT组件的依赖关系,对影响业务系统的IT组件的状态性能、支持容量等进行全方面的监控;分析系统状态和容量,提供性能预警机制;对突发事件支持多种方式实时告警;告警同时发生服务器指定周期的性能报告,提供给管理员故障原因的分析依据,帮助快速解决问题;此外知识库管理还可以从四通订阅更多专业知识库,让客户迅速成为处理问题的专家。

  四通管理软件为国内唯一提供全面云计算方案的公司,利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和四通管理软件的设计、实施经验,为企业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方案。并在业内诚征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