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武汉引入硕士城管(新闻背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07:34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记者张志峰)在武汉,有9名城管员最近成了当地的“名人”,惹人注目的是他们的学历。他们平均年龄24岁,其中4人是硕士研究生,1人是双学士,4人是本科生;1人通过英语专业八级,4人过了英语6级。这批“新生代”城管是去年9月进入江岸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直属一中队的。

  武汉市城管局一位负责人说:城管队伍整体文化水平偏低,年龄偏大,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从2008年起,该局每年都要招一批大学生。去年这批大学生、研究生集中编入一个中队,因此格外显眼。

  “这批"80后"新人学历高、点子多,希望他们多想新办法,破解城管执法中的老难题。”江岸区城管局局长陈海军说,“招高学历人才,为城管注入新的血液,对老城管形成刺激和压力,逐步改善城管的形象。”

  就职半年多来,“新生代”城管们的微笑执法、情感执法等赢得了执法对象的尊重和市民的赞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