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国税厅开始对“隐形高收入者”进行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8:14
  新华网首尔4月21日专电(记者班威)韩国国税厅21日宣布,开始调查那些虽然申报收入较低,但实际却享受奢华生活的“隐形高收入者”。房地产、股票、境外旅游等领域的个体从业者是重点调查对象。

  国税厅说,将在下月综合收入税申报结束后,通过“收支分析系统”对2005年至2009年期间申报的综合收入税开展全面鉴定工作。该系统通过对房地产、股票、会员卡等财产项目的增加额以及海外逗留费、信用卡刷卡额等消费支出,与财产持有人的申报收入额进行比对,以此鉴定申报者是否有偷漏税嫌疑。

  韩国近年来虽然加强了对高收入个体从业者的监管,但漏税情况依然严重。据报道,去年底,一名在5年间申报收入仅为3.09亿韩元(1美元约合1117.8韩元)的个体从业者不仅住在市值35亿韩元的豪宅中,还开着高级轿车,并经常出国旅行,经初步调查,这名个体从业者有漏税嫌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