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黑退伍军人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8:26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1日电(记者戴振华 左娅)萨拉热窝消息:波黑退伍军人21日同警察在萨拉热窝发生激烈冲突并造成近60人受伤,其中约20人为警察。

  据波黑塞族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近4000名退伍军人当天聚集在波黑联邦政府大楼前,反对政府20日作出的限制退伍军人收入的决定,并要求波黑联邦总理及政府辞职。

  抗议活动由老战士协会、残疾军人协会和退伍军人协会等组织发起。波黑退伍军人协会主席哲瓦德拉哲表示,限制收入应该适用于所有就业者,而不仅仅是退伍军人。

  在会见联邦政府总理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后,部分退伍军人开始冲击联邦政府大楼,并与守卫在那里的警察发生冲突。

  萨拉热窝医疗中心发言人比利亚娜扬德里奇当天说,受伤者多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