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与乌克兰“斗气” > 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之争

俄罗斯总统:乌克兰将获得30%的天然气价格折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44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结束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的谈判后,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如俄罗斯向乌克兰供应的天然气价格为每千立方米330美元,该国将获得100美元的折扣,而如果是其他的价格,折扣则为30%。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的乌克兰伙伴将获得天然气价格的折扣,如果天然气价格高于每千立方米330美元,折扣数额为100美元;如价格低于330美元,则为合同价的30%。”

  亚努科维奇则指出,天然气折扣将从4月份开始生效。据他称,乌方将努力过渡到市场价格。

  亚努科维奇还表示,除了个别条款外,俄罗斯几乎同意了乌克兰提出的所有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