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银监会要求严控房地产开发贷款风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08:50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欧阳洁)在近日召开的2010年第二次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通报会议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指出,要加强土地储备贷款管理,严控房地产开发贷款风险;实行动态、差别化管理的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严格限制各种名目的炒房和投机性购房;各大中型银行还要按季度开展房地产贷款压力测试工作。

  针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风险,刘明康指出,要按照“逐包打开,逐笔核对,重新评估,整改保全”的要求做好风险管控;三季度末前必须做到准确分类,提足拨备,年内基本完成对坏账的核销,做到账销、案存、权在,并持续关注时效,在有效期内保全和回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