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将推出迈克尔杰克逊主题节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9:46
  新华网洛杉矶4月21日电(记者王军)世界著名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日前与美国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基金会签署协议,将共同推出以杰克逊歌曲为主题的马戏节目。这是该马戏团继上演以“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为主题的马戏节目后进行的又一次类似创新。

  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太阳马戏团将以杰克逊的歌曲为基础制作节目。这台节目将于2011年秋季开始在美国各地巡演,然后于2012年底开始在拉斯韦加斯常年演出。

  根据协议,杰克逊基金会和太阳马戏团将对演出收入实行五五分成,并均摊创作和演出费用。杰克逊基金会还将收取演出涉及的所有杰克逊歌曲的版税。

  太阳马戏团创始人居伊·拉利伯特表示,制作新节目将是一个大挑战,但他相信最终会向观众奉献一台精彩演出。

  太阳马戏团于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成立,拥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演员,迄今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进行过巡回演出,年收入超过8亿美元,是世界最著名的马戏团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