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魏玲

2010年04月22日10:28

  


十六、魏玲

  推荐理由:18岁的花季在病床和手术台上度过,魏玲表现出的坚强和艺术天赋让人惊讶,残躯内藏着的是一颗强大的心灵。

  人物简介:魏玲18岁,绵竹汉旺东汽中学高二理科班学生。在5•12地震中致残,迄今已接受了近20次大型手术,高位截肢的她身体一天天减少,目前只剩上半身,在病房里已经度过了一年半时间,是汶川大地震后被公开报道的、接受手术次数最多的地震伤员。然而这个花季女孩创造了生命奇迹,加入“艺术助残计划”学画仅一年多,她的速写画作震撼了中国当代“艺术教父”栗宪庭,周春芽称其为“中国的弗达”、希望之星。

  (文化旅游频道:秦岭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