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赵林

2010年04月22日10:33

  十九、赵林

  推荐理由:酒能抒怀,也能助兴,一个苞谷酒作坊的重建,生意的恢复让我们感受到了灾区人浓烈的悲与喜,他们战胜困难的坚韧和追求幸福人生的积极态度。

  人物简介:赵林夫妻有一间苞谷酒作坊,他家的苞谷酒是当地羌族群众聚会是最受欢迎的美酒,生意正红火时,大地震发生了。赵林两个子女,一死一伤。两口子忍住巨大悲痛,在镇政府和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对酒坊进行了重建,对住房进行了维修加固,并恢复了酿酒,2008年底,胡锦涛总书记高兴地品尝了他家为过年新酿的苞谷酒。总书记的鼓励正变成赵林重建家园的不竭动力。

  (新闻资讯频道:凌方青 贾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