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邀已婚女子私奔 遭拒后狂砍对方80余刀致死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22日10:40

  男子邀已婚女私奔遭拒后狂砍对方80余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实习生李立、李巧、刘硕)与已婚女子有感情纠葛,一男子持刀翻阳台进入对方家中,将女子砍杀80余刀致死。昨日,这起情杀案在武汉市中院开庭,被害人家属当庭索赔100万元。

  据指控,现年37岁的赵某与女子阿琳(化名)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继而怀恨在心伺机报复。2009年10月7日晚7时许,赵某翻围墙爬至汉口某居民楼7楼,再顺阳台潜入5楼阿琳家中。此时,阿琳正在客厅看电视,见赵某持刀入室,便劝他“不要犯罪”,赵则让阿琳跟他走。此时,阿琳丈夫阿忠闻声而出,见状便跑到厨房拿了把菜刀,叫赵某不要行凶。赵某则举刀朝阿忠冲去,打斗中,阿琳屡次将赵某死死抱住。胸部手部被刺的阿忠赶紧跑出家门呼救,赵某趁机关门。警方赶到后,发现阿琳已倒在血泊中,身上有刀创80余处,赵某则从窗户爬上6楼逃跑。两日后,警方将正欲逃往恩施的赵某抓获。

  昨日庭审时,赵某称,他与阿琳于2008年6月认识,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二人去年一同前去深圳打工,其间住在一起,直至9月阿琳才回汉。赵某辩称,阿忠跑出门后,他想带阿琳一起离开,再次遭拒;他就用菜刀朝其头上、面部、颈部、腹部等多个部位,猛砍八十多刀致其死亡。

  公诉人当庭建议,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赵某死刑。阿琳家人还当庭提出100万元的附带民事诉讼赔偿请求。

  法庭未当庭宣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