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跟踪审计节约重建资金或挽回损失超12亿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0:59
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司长徐爱生(左)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高星) 今天上午,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司长徐爱生做客审计署门户网站,以“全程跟踪 充分发挥审计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谈到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效果时,徐爱生说,从一年多的实践看,情况很好,效果不错。跟踪审计节约重建资金或挽回损失12多亿元,收回挤占挪用资金3亿元。

  徐爱生说,截至2010年2月底,审计机关先后组织近3000个审计组、8000多人次审计人员对规划总投资4000多亿元的13000多个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和审计调查,共向被审计单位发出审计情况通报1047份,促进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600多项,改进了2500多个项目的建设管理,改善了200多个项目的工程质量,节约重建资金或挽回损失12多亿元,收回挤占挪用资金3亿元。2009年已经分两次向国务院报告审计结果,并分别由审计署、3个受灾省和20个对口支援省市审计机关向社会公告,反响良好。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