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一便桥深夜突然垮塌 夜归男子被压身亡(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2日10:24
岳麓区莲花镇云盖村付家桥垮塌现场。彭放 摄

  本报讯 (记者 彭放)“付家桥垮了!”昨日7时,岳麓区莲花镇云盖村的徐桂芝焦急地等待丈夫石国军回家,听到屋外传来村民的呼声,她一个箭步冲出门去。在离家仅百余米的小河上,看到丈夫的摩托车翻倒在河里,两腿留在垮塌的废墟外,徐桂芝顿时眼前一黑。

  石国军在麓谷上班,下晚班后凌晨3时许离开单位,大约4时就能到家。4时30分,还没有见到丈夫回来,徐桂芝开始拨打他的手机,但没有人接听,随后3个小时,一次又一次拨打丈夫的手机,都没有回音。谁知石国军就在家门口出事了!上午9时左右,石国军在消防队员的援救下,被背上岸来,但他已停止了呼吸。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跨桥两岸用木头架设了警戒,救人的木梯还搭在断桥上,摩托车已被打捞上来。付家桥横跨小河的东西两岸,约10余米长,两米多宽,仅一个桥墩,桥墩到东岸的桥面完全垮塌。村民说,付家桥是1976年由村组修建的一座便桥,桥墩用红砖修建,桥面用泥石铺设,早些年就发现桥墩因河水冲刷形成了一个空洞,村里多次向上面打报告要求修复,但一直未果。村民们说,这座便桥是莲花镇通往雷锋镇的必经之地,每天来往的人很多。现在两个镇之间往来,需要绕很远的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建一座安全的桥。(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