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探视受伤国民党代表 谴责民进党暴力(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4月22日11:17
马英九晚间赴台大医院探视赵丽云,他神情凝重,谴责民进党暴力干扰“立法院”。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马英九晚间赴台大医院探视赵丽云,他神情凝重,谴责民进党暴力干扰“立法院”。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教育委员会”今日上午审查大陆学生赴台相关议案,由于民进党民代阻挠,引爆肢体冲突,担任台湾“立法院教育委员会召集委员”的国民党民代赵丽云在混乱中疑似被勒住脖子昏厥,紧急送往台湾大学医院。马英九晚间探视赵丽云后脸色凝重,并严厉谴责民进党使用暴力干扰议事。

  马英九今天晚间到台大医院急诊室,探视上午在台湾“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冲突中昏倒的国民党籍民代赵丽云。马英九探视后脸色凝重,并严厉谴责民进党使用暴力干扰议事。

  台湾“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上午排定审查大陆学生赴台学习相关法案,会议主席赵丽云因为坚持要主持会议,蓝绿双方阵营从主席台不断拉扯转移到备询官员席,现场人员拥挤,赵丽云疑似被人勒住脖子,短暂缺氧而昏倒,最后在同党籍女民代陪同下,搭出租车赴台大医院就医。

  马英九晚间7时在台当局“教育部长”吴清基、台大医院院长陈明丰陪同下,到台大医院探视赵丽云。马英九在约10分钟的探视后,严厉谴责民进党使用暴力干扰“立法院”议事,呼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不要再纵容民进党籍民代以暴力干扰议事进行。

  马英九说,“立法院”是民主殿堂,民代有不同意见非常正常,大家应该理性问政,但今天民进党民代的表现违反理性问政,还自认为是少数就可以为所欲为,完全不符合民主真谛与法治要求。

  马英九表示,绝不容许滥用暴力干扰议事,瘫痪“立法院”。如果再这样下去,不管在海外或是岛内都会贻笑千秋。马英九说,希望蔡英文不要纵容民进党民代,因为这是对不起台湾民主,也对不起为台湾民主付出心力的先贤。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表示,赵丽云全身有多处瘀青、挫伤,就连脸上都有瘀青,身体非常虚弱,必须住院休养。(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