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家庭琐事洒汽油闹轻生 幸被邻居及时发现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2日11:21
大火过后房间内一片狼藉。
大火过后房间内一片狼藉。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刘鑫) 因为生活琐事和家人发生矛盾,胶南一女子买来汽油居然纵火烧了自己的家。4月20日下午1时许,胶南隐珠山花园城一居民楼突着大火,幸亏被邻居及时发现报警,在警民的联合帮助下奋力扑救才避免了“火烧连营”。

  “胶南隐珠山花园城一居民楼着大火了,现在火势非常大!”4月20日,家住胶南的邵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 96663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的时候,此时大火已经被基本扑灭,整个房间内的物品被烧得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和烧焦的物品,现场弥漫着一股汽油味。

  家住附近的丁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大约是下午1时许 ,当时他恰好经过此处 ,看到该小区的一座居民楼4楼不断冒烟,接着就着起了大火,“大火太离奇了,当时大火在两个房间同时燃烧!”现场不少围观者立即拨打110报警并拨打了119求助。

  “当时女子是被人营救出来的!”记者在现场采访的时候,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发现着火后该小区的物业以及群众等赶来进行灭火,当时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被赶来的救火的人冒着浓烟营救出来。

  办案民警介绍说,当时他们在现场发现从房间内营救出来的女子身上有汽油味,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得知,这名26岁的女子因为生活琐事和家人闹矛盾,从附近的加油站买了约3升汽油,回家后将汽油洒在房间内,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后自己躺在房间内闹轻生,幸亏民警和群众及时赶来将其营救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