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副总理素贴:各执政党仍支持阿披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1:21
  中新网曼谷4月22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21日表示,泰各执政党仍支持阿披实总理全力解决目前的政治危机,不赞同以解散民会或辞职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仍坚持应该尽快开展修宪进程。而各执政党仍希望以对话来缓解危机。

  素贴说,民主党并没有在近日的会议上讨论修宪的事情,只是在会议上通报了本月10日所发生的事件,民主党也就此次会议内容通报给其它执政党,各执政党也表示仍全力支持阿披实总理,希望政府全力维护好社会秩序与民主制度,但各执政党也希望早日展开修宪工作,以促使政治制度能够得到改善。

  素贴说,这种建议是可以理解的,民主党不会把这种建议看作是对民主党的施压,民主党在修宪问题上已有既定立场,但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还需要与其它执政党进行详细的磋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