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受冰岛火山影响滞留欧洲的首批广东顺德人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2:21
  中新社佛山4月22日电 (记者 孙建驹)记者22日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政府外事侨务局等部门获悉,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滞留在欧洲的广东顺德家具企业高管有16人21日晚上已辗转回到顺德。其余人正取道荷兰、罗马、慕尼黑等地乘飞机经香港回家。

  4月15日岛火山爆发,欧洲航班大部分停飞, 150多名参加意大利家具展的广东顺德家具企业高管滞留在意大利、法国等地。

  张健球是首批回到顺德的4人之一,张先生说,他首先从意大利威尼斯飞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后转机飞香港,再从香港坐船回到顺德。而有些人则转乘了四趟航班才辗转回到中国。

  广东顺德乐从家具协会副会长何泽祥接受采访说,他们一行几人是从米兰乘坐7小时的汽车到达德国慕尼黑,然后从慕尼黑乘飞机回到香港,取道深圳回到顺德的。

  据了解,有的顺德人则从米兰坐汽车到罗马后,坐飞机辗转卡塔尔、多哈、泰国曼谷、香港、广州等路线才能回国,沿途可用千辛万苦来形容。

  广东顺德外事侨务局相关官员说,其余滞留在阿姆斯特丹、伦敦等地的顺德人将于23日、24日回国。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