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纳达尔哀悼萨翁将出席葬礼:巨大损失无比想念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2:24

纳达尔官网截屏

  人民网体育4月22日电 当地时间4月22日,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撰文,哀悼因病逝世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据萨翁儿子透露,萨马兰奇病情恶化前还通过电视观看了纳达尔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萨翁也亲自到场见证了纳达尔夺冠并为他颁奖,还多次在各种场合赞扬了西班牙人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

  纳达尔写道:“我刚刚得知萨马兰奇逝世的消息,这对体育界来说是如此悲伤的一天,因为萨翁就象征着体育,他是西班牙体育界甚至全球体育界最重要的一分子。” 纳达尔称萨马兰奇对所有的运动员来说,都是特殊的存在。他回忆了自己与萨翁的交往:“我们私下的关系很好,他一直非常亲切和善的对待我,也给予我许多关心和支持。”

  纳达尔还表示自己将赴巴塞罗那出席萨翁的葬礼:“我明天将前往巴塞罗那,在这悲伤的时刻与他的家人以及整个西班牙体育界一起共度。”他在文章最后总结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都会无比的想念他。”
萨马兰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纳达尔颁发金牌(资料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