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永远缅怀萨马兰奇北京奥运退赛获萨翁慰问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2:42
  作为中国体育界的代表性人物,刘翔也对萨马兰奇有着深厚的感情。昨天晚上他在得知消息后,也给记者发来了短信:“他为中国人民实现奥林匹克梦想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我们永远缅怀这位老人!”

  刘翔成为中国体育代表人物的时候,萨马兰奇已经退休了,然而,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也一直在关注中国体育的发展。在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后,萨马兰奇很快就派人给刘翔送来了慰问信,信中写道:“亲爱的刘翔:看到你因伤不得不退出在自己祖国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田径比赛,深感遗憾!我坚信你一定能克服伤病重返赛场,再创佳绩。”这封信,至今仍被刘翔和孙海平深深记在心里。所以,得知萨翁去世后,刘翔师徒都很难过。 (来源:《华西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