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执法部门逮捕27名黑帮成员 指控其贩毒敲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3:13
  新华网洛杉矶4月21日专电(记者王军)来自美国联邦、加州和圣伯纳迪诺县的400多名执法人员于21日对“黑天使”黑帮团伙采取打击行动,共逮捕27名团伙成员。他们被指控进行贩毒、私藏武器和敲诈勒索。

  “黑天使”黑帮团伙已经在安大略地区活动了50多年,拥有450名墨西哥裔成员。该团伙除了从事上述非法活动外,还涉嫌向被当局关押的墨西哥黑帮以及本团伙成员偷带毒品。

  21日行动之前,洛杉矶一个联邦陪审团对该团伙提起诉讼并逮捕了25名团伙成员。目前,该团伙被捕成员人数已增加到52人,当局仍在追捕另外8名被指控的“黑天使”成员。

  这项行动由美国禁毒署和加州以及圣伯纳迪诺县的警察局共同实施。美国禁毒署特工蒂莫西·J·兰德拉姆认为,这起行动将极大地打击该团伙的犯罪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