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制货机菲律宾坠毁 3人死亡3人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2日13:3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一架俄制货机21日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北降落时坠毁,3人死亡,3人获救。

  美联社援引菲律宾民航局局长阿方索·库西的话报道,这架“安东诺夫—12”型货机从中部地区麦克坦起飞,在前美军空军基地克拉克机场以南大约35公里处坠入稻田。

  克拉克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大约20时50分与这架货机失去联系。

  警官卡利托·法布罗说,货机坠地后发生爆炸,机身断为两截。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灭火工作持续到深夜。

  警方说,村民从货机残骸中救出2名俄罗斯人和1名乌兹别克斯坦人。这3人受瘀伤,已转移至附近警察局。调查人员在货机驾驶舱附近发现3具遗体,着手辨认死者身份。

  一家总部位于马尼拉的航空运营商租用这架货机,用作国内运输。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