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格萨尔广场积雪渐融 医护人员提醒注意保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13:43
  中广网玉树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5分报道,降雪降温之后,玉树灾区受灾民众取暖设施是否充足?基本生活物资供应能否保障?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白杰戈,此刻他正在玉树最大的受灾群众安置点格萨尔广场:

  记者:我刚刚结束在格萨尔广场的采访。今天的降雪是从凌晨5时许开始的,时大时小,持续到上午10时许。降雪过后,有些地方有积雪有2公分厚,有些地方特意给账篷除雪,防止积雪把账篷压坏。

  现在天空已放晴,温度也回升了一点,有些地方的积雪已在融化。我采访了安置在格萨尔广场的群众,在帐篷里的人告诉我,已挺暖和了,账篷外可以点柴火烧热水。在格萨尔广场上的二炮医疗点也收留了一些还没有账篷的群众,医护人员告诉说,这几天,重伤员都已经转运走了,现在收治的主要是病人,如不适应高原气候的外地志愿者和感冒患者等。

  如果在高原地区感冒,可能会变成肺气肿等比较严重的情况。医护人员提醒在灾区的人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感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