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邓丽君文物馆掀起大陆游客参观热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4:23

  邓丽君大哥一手打理占地200多坪的纪念文物馆,陈列了邓丽君最喜欢的公主床。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邓丽君过世近15年,为了让更多邓丽君迷可以满足对她的怀想,邓丽君大哥一手打理了占地200多坪的纪念文物馆,陈列了邓丽君最喜欢的公主床、演出服饰及老照片。展馆一推出果真吸引不少邓丽君迷,还有大陆游客争相前往参观。

  在这个占地200多坪的文物馆里,耳边传来的是邓丽君甜美的歌声,而目光所及尽是邓丽君的照片,还有她穿过的衣服、用过的皮包、登台的饰品,让邓丽君迷怀念特别多。邓丽君迷说:“看到她的东西,觉得她人还在,非常思念!她的歌声,余音缭绕。”

  一手打理这个纪念馆的是邓丽君的大哥,他说,感觉就像她只是出远门,不久就要回来一样。

  邓丽君纪念馆,从去年8月试办就引起大陆观光客的参观热潮,平均每天都接待20团,近600名的游客,现在扩大场址,以预约导览的方式接待游客,邓大哥说,就是要满足大家对小妹邓丽君的怀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