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布斯》企业排行榜前百名日本被中国赶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4:35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了2010年全球企业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从上年的第3急跌至360位。排名前100位的日本企业也从上年的11家锐减至3家。中国则有7家企业进入前百,超过了日本。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5。

  丰田因大规模召回风波及全球汽车销售低迷而排名大幅下滑。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等日本大型金融机构也因为收益状况恶化纷纷跌出前百。日企中NTT排名第41位、三菱商事第78位、本田排名第86位。

  排名第1的是美国金融巨头摩根大通银行。去年排名首位的美国通用电气今年排名第2,美国银行位列第3。在金融危机中排名下滑的金融企业今年的排名显著回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