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控新政难以撼动宁波楼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14:55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央台报道,国务院连续出台调控新政,但却难以撼动宁波楼市,受访者普遍认为宁波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一位准备结婚的买房者刚刚花了80多万元买了一套50平米的二手房。他说,尽管国家已经在调控楼市,但他认为房价不但不会跌反而还会涨。“现在就是说在价格上还是有点贵,那以后还会涨的。现在房源很紧张的。”

  作为二线城市,宁波的二手房均价已经达到了15000,每平米,一手房的均价已经突破两万元。但不少市民却认为,宁波的房价还会涨。因为今年宁波城区拆迁量达到了空前的400万平米,刚性需求旺盛,但可供应的房源却少于往年。“涨啦肯定会涨,因为宁波其实是个好城市,地铁好了完了之后经济肯定上去,经济上去了,房子肯定也会上去。”“房价影响应该不会太明显,一个拆迁量比较大,还有一个宁波现在经济形势不错,老百姓的可支配收入比较多。”

  宁波市南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监杨明给出了这样的预测:“我认为可能一两个月之内价格不会有大幅的下降,2个月之后成交量会上来,价格我认为也会稳步的上涨。” (中央台记者曹美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