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教育部首批复课用品运往玉树灾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5:55

运往灾区的物品已装满车箱 朵金花摄

  人民网西宁4月22日电 (周东平、朵金花)为全力以赴支持灾区学校做好复学复课和生活安置工作。由教育部紧急筹措资金购置的首批灾区学校和学生复课急需用品,于4月22日13时从西宁启程运往玉树灾区。

  据了解,这批总价值十万元的物品包括100套教具,内含粉笔、三角板、量角器、排球等;500个书包,内含铅笔盒、作业本、橡皮、圆规、饭盒等;2万册汉藏两种文字版的心理健康教育读本《玉树,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献给地震灾后的孩子们》;4套教具箱。

  随后,教育部还将继续筹集相关物资,帮助灾区学生尽快恢复上课。 //
汉藏双语读本《玉树,我们与你们在一起》 朵金花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