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土著人代表将向《阿凡达》导演卡梅隆授予荣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16:14
  联合国土著问题常设论坛秘书处等机构24日将在纽约共同支持为电影《阿凡达》举行一次特映仪式。届时,土著人代表将与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举行座谈,并授予卡梅隆特殊荣誉。

  据联合国新闻网站报道,这次特映仪式是正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土著问题常设论坛第九次会议举办的一个特别活动。在特映仪式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土著人代表将表达自己对这部影片的看法,讨论影片对他们的独特意义,并讲述他们将如何利用这部片子来倡导自己的权利。

  科幻电影《阿凡达》讲述了潘多拉星球上的土著纳美人为保卫家园和传统生活方式而战的故事。影片在全球上映后,得到世界各地许多土著人的共鸣。他们认为,影片的情节和自己的经历非常贴近。例如,拉丁美洲的土著人就表示,他们有着与私营采掘部门和大型项目开发商作斗争的亲身经历。

  (记者 沈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