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建行细化房贷政策 房价波动大区域首付比例再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6:39

  本报讯 (记者 熊焱)建设银行昨天进一步明确个人住房贷款差别化政策,除严格执行国务院新政外,还要求对房地产价格波动较大的区域,进一步提高首付款比例。

  建行称,根据国务院有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要求,建行要综合考虑所在地区当地房地产价格走势、住房楼盘项目价格情况、客户信用状况等因素,根据总行有关政策要求,制定差别化的首付款比例要求,防止抵押物价值波动可能导致的风险。

  建行明确表示,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大幅度提高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

  建行提出,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各分行可根据风险状况,按照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要求,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