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火山致航空混乱 俄敦促欧盟明确签证发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6:41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尤里·费多托夫认为,由冰岛火山爆发引发的空中交通大乱表明,俄罗斯和欧盟必须就签证发放规则达成更为明确的协议。

  据报道,由于欧洲大部分领空关闭,导致最近6天有几千人未能从英国飞回俄罗斯。同时,俄罗斯公民无法取得法国的过境签证以便乘坐地上交通工具离开英国,因为游客没有权利在第三国获取过境申根签证。

  费多托夫说:“谈到未来应引以为戒的教训问题,我们必须与欧盟达成明确协议。我们对英国政府没有指责,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为那些想经过欧洲大陆离开的人提供选择余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