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2010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纪实摄影展在北京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6:56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 2010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纪实摄影展日前在北京举办。作为玉树地震后的首个摄影展览,展览展出的40余位摄影家拍自抗震救灾一线的近80幅摄影作品,将作为抗震救灾珍贵影像资料捐赠给中央档案馆。

  这个展览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文联、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协办。展览上,一幅幅作品让人们感受着地震带来的伤痛,感受着痛失亲人的悲伤,更体验着爱与希望,体验着民族不屈的顽强。

  作为玉树地震后的第一个摄影展览,主办方之一中国摄协从策划、联络、制作到展览落地,仅用了短短5天,得到了多方热烈的回应与支持。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中国摄协会员和广大摄影工作者克服困难,第一时间传送来自第一现场的精品力作。

  为了铭记本次影展的“众志成城”,中国摄协向倾情参与本次展览的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青海省摄协及所有参展作品作者颁发了展览纪念证书。开幕式后,影展还将赴青海西宁等地巡展。

  开幕仪式上,中央档案馆向主办单位及参展摄影家颁发了收藏证书。这也是继2008年中央档案馆首次单项成批量收藏中国摄协捐赠的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影像资料之后,再次接受中国摄协捐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