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一季度石化行业实现利润916亿 同比增1.8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7:02
  中新网4月22日电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辛国斌今日在工信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石化行业实现利润916亿,同比增长1.8倍。

  在谈到石化行业的问题时,辛国斌表示,今年一季度总体增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因为我记得它今年是增长了15.9%左右。不仅生产增速比较快,而且效益情况也还是比较好的。石化行业一季度实现利润916亿,同比增长了1.8倍。去年1-2月份下降的幅度比较大,下降了57.3%;不仅速度在回升,同时效果也比较好。

  辛国斌表示,总体看石化行业一季度的运行还是比较正常、比较平稳的,跟整个大环境、整个工业经济的运行态势基本上是相吻合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