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深圳罗湖边检站为玉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6:59
  人民网深圳4月21日电 (胡谋 刘燕燕)自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之后,深圳罗湖边检站全体民警时刻关注灾情。20日,该站民警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共筹得款项67650元,并通过深圳边检总站捐至灾区。

  “所捐的钱款在灾情面前虽显微薄,但却表达全站民警牵挂受灾群众的一颗爱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全站民警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感受到来自边检民警的关心和支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而今日,深圳罗湖边检站下半旗为死难的同胞们致哀。在开闸仪式前,全站民警肃立,哀悼在灾区失去生命的同胞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