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渣打银行:二季度全球资产配置股票调整为“增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7:20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安蓓)记者22日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渣打银行今年二季度全球战略资产配置中,将股票投资由“中性”调整为“增持”。

  此外,渣打银行继续维持对另类投资“增持”的判断。但另类投资中,房地产投资由“中性”调整为“减持”,商品投资则继续维持“增持”。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财富企划业务部总经理梁大伟说,考虑到全球经济复苏进展顺利,经过今年一季度的修正,全球股市有可能在二季度有所上涨。

  出于对欧元区主权债务的担心,渣打银行将欧洲股票由“中性”调整为“减持”,但北美股票和除日本外的亚洲地区股票则由“中性”调整为“增持”。

  梁大伟认为,过去6至8个月一些主要经济体房价出现较高水平的增长,投资风险有所增加。此外,考虑到今年一些经济体可能会通过提高利率来收紧过剩的流动性,渣打银行将房地产投资由“中性”调整为“减持”。

  渣打银行认为,今年二季度开始美元的疲软可能会进一步推动黄金、石油等商品价格的走高,新兴市场经济体更强的需求也将给商品价格提供支撑。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