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东兰县中巴车翻下150米山沟 造成7死32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8:00
  人民网南宁4月22日电 (记者谢建伟)据广西河池市东兰县政府通报,今天上午9时35分左右,一辆从东兰县七百弄开往河池市金城江区的中巴车翻下150米深的山沟,造成5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2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郭文强立即带领自治区交警总队和自治区卫生厅医疗专家赶赴现场,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同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加强道路管控和安全治理,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河池市委书记蓝天立、市长谢志刚立即就如何做好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做出批示,并强调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肇事者责任。

  据公安部门介绍,中巴车车号为桂M91502,系河池市东兰县至金城江区的班车,核准座位19人,实载38人。该中巴车当行驶至东兰县花香乡干来村村级道路时,翻下150米深的山沟,部分人被抛出车外,散落在草丛中,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到医院接受良好治疗,其中20人在河池市医院治疗,8人在东兰县医院治疗,4名轻伤人员在东兰县花香乡卫生院就地治疗。伤者家属情绪稳定,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