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称半数球迷愿绝食一周换取祖国赢得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8:26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你愿意牺牲自己的什么以换取自己的国家赢得南非世界杯?面对这样的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给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

  报道称,这项由美国国际长途电话通信公司发起的针对2万人的调查显示,51%的受访者称,他们愿意选择绝食一周来换取自己的国家队赢得大力神杯。

  有40%的受访者选择放弃一年的爱情约会,另有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欣然的辞去工作,如果自己的国家能够最终取胜的话。

  甚至还有4%的受访者表示愿意以失去身体一个部分为代价换取球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调查发现,93%的英文受访者表现他们愿意绝食一周来换取英格兰队夺得南非世界杯;而70%说意大利的受访者则愿意以失去工作为代价。

  调查还显示,美国人愿意以放弃家园而韩国人情愿抛弃爱人为代价看到自己的国家赢得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