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举行“伟大先知5”联合军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9:43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陆军22日开始在波斯湾伊朗水域举行代号为“伟大先知5”的联合军事演习。

  这次联合军事演习将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为期3天。据伊朗麦赫尔通讯社报道,包括鱼雷艇、导弹发射艇、特别行动快艇在内革命卫队海军的各式舰艇,参加了当天的第一阶段演习。此外,演习中还成功试验一种名为“雅马赫迪”的快艇。这种快艇操作方便,装备先进,速度极快,便于接近并攻击敌方大型入侵舰艇。据悉,革命卫队海军已开始批量生产该舰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萨拉米曾在21日表示,此次军演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水域的安全。他说,军演将向友好邻国传递和平信息,同时向敌人传递伊朗捍卫自由和国家领土、领海完整的决心和能力。(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罗来安)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