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接收捐赠玉树地震灾区款物8.87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20:14
  中新社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曾利明)截至今天(22日)12时,中国各级红十字会已接收捐赠玉树地震灾区款物总价值8.87亿元人民币,其中资金7.11亿元,物资价值1.76亿元;目前已援助灾区款物总价值1.94亿元。目前中国红十字总会已开始部署研究灾后重建工作。

  该会透露,除了接收社会捐赠外,全国红十字系统支援灾区的行动还在继续:中国红十字应急供水救援队已于4月21日晚抵达玉树灾区,驻扎在玉树赛马场灾民安置点,开始安装、调试制水设备。

  台湾红十字医疗队在西宁第一人民医院参与救治地震伤员2天后,于4月21日晨赶赴格尔木灾民安置点,为灾民提供医疗服务。青海省红十字会已于昨天组织9支物资运送志愿服务队向灾区运送棉帐篷、棉衣、棉被、食品、矿泉水、药品等救灾物资,共计价值1080余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