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徐州76岁残疾老汉遭25岁貌美女色情敲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20:54
  中新网徐州4月22日电  (朱志庚 李文东)76岁的残疾老汉方纯与年轻貌美的25岁女子蒋花保持不正当关系半年之久,屡遭“借钱”又被色情敲诈索要2万元。实施敲诈的蒋花、戈东两名疑犯今天已被江苏徐州检察机关批捕。

  4月14日下午5时许,76岁的方纯拄着拐杖,一颤一巍的来到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环城派出所报警,称被一男一女合伙色情敲诈,被索要2万元,15日为最后交钱期限,否则将把他和女子的相关不雅视频公布于众。

  接警后,环城派出所迅速将警情上报鼓楼公安分局,快速制定抓捕方案。办案警察让方纯按约前往嫌疑人蒋花、戈东指定地点送钱。4月15日上午,该所警察巧妙布置,事先埋伏在交钱地点周围。当蒋花、戈东两疑犯前来取钱时,埋伏在四周的便衣警察当场将人抓获。

  经审查了解,25岁的蒋花是江苏铜山人,41岁的戈东是江苏贾汪人。蒋花是戈东的家庭保姆,戈东曾因盗窃两度被判刑入狱。去年11月份,蒋花以假借自行车为由,窜至鼓楼区某宿舍后楼106室色情勾引76岁的老人方纯,后两人保持不正当关系达半年之久。期间,蒋花多次以各种理由从方纯处“借取”现金2000余元,因为“借”的钱少,方纯没有怀疑。后来,蒋花找到她的主家戈东预谋敲诈方纯。

  2010年4月3日上午,蒋花将方纯约到戈东暂住处,与方纯发生性关系。假装蒋花丈夫的戈东随后赶到将其捉奸在床,利用恐吓等手段让76岁的方纯写下20000元的借条,约定2010年4月15日还清。拿不出钱来被逼无奈的方纯只好报警求助。(注: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