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袭击桂林 著名景区龙脊梯田中断交通六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21:51
  中新网桂林4月22日电  (蒋明灿 杨福凤)广西桂林由于连遭暴雨袭击,国道321线龙胜境内丁岭坳处22日凌晨约3时发生大塌方,塌方土石约1600立方米,覆盖了整个路面,造成交通中断。

  大塌方发生后,龙胜县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紧急抢修,已于当日上午9时40分抢通一个车道。目前塌方路段受阻车辆约4公里,因山上落石不断,为确保安全通行,受阻车辆只能一辆一辆的缓慢放行。龙胜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和路政人员仍在现场抢险及维持交通秩序,并在塌方路段两端设置了警示标志。

  据桂林市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当日省道202线资源县梅溪至兴安县白竹铺公路兴安路段三处也发生塌方,落石不时掉落,为确保安全,该线路塌方需待天气好转或沿线状况稳定时才组织力量进行全面清理,现在仍维持半幅车道正常通车,管养单位在沿线各塌方处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安全谨慎通行。

  截止当天上午10:00,昨日因持续中断交通的全州才湾至山川(天湖水库)公路,经公路部门的全力抢修已基本恢复通行。

  据悉,短期内桂林仍有大到暴雨,公路水毁抢险形势严峻。桂林公路部门已做好水毁抢险准备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