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司法部机关举行哀悼活动沉痛悼念玉树遇难同胞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2日21:52
  4月21日上午,司法部机关举行哀悼活动,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并为地震灾区捐款。正在国外访问的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吴爱英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司法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训秋主持哀悼仪式,并现场捐款。

  上午9时,司法部党组举行哀悼仪式,在京的司法部党组成员及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司法部机关办公楼上悬挂的国旗降半旗,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志哀。哀悼仪式后,部领导和司法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向地震遇难同胞举国志哀,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

  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政治部主任尹晋华出席了哀悼仪式并捐款。因公未参加机关哀悼仪式的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郝赤勇,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长韩亨林请工作人员代为捐款。司法部机关各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也在各自办公区举行了集体哀悼仪式,并进行了现场捐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