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台湾医疗救援队在青海格尔木医治地震伤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22:09
  新华网西宁4月22日电 (记者顾玲、王雁霖)22日,来自台湾的医疗救援队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开展医疗救援。

  台湾红十字医疗救援队21日从西宁出发,当晚9时抵达海拔3700米的格尔木市。22日,医疗队在格尔木开展工作。医疗队队长、台湾坜新医院院长张焕祯介绍,医疗队队员当天前往格尔木市第一人民医院、格尔木铁路医院及石油医院,看望集中收治在这三所医院的100余名玉树地震伤员。

  鉴于灾区地处边远、高原地区,并且已经有大批伤员被转运出来,当地卫生部门安排医疗队在西宁、格尔木等集中了大批转诊伤员的地区参与救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