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女毒枭看守所里过生日 称我本善良监狱像天堂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1:09

  本报记者与母女毒贩面对面 看守所里过生日 管教给她煮俩鸡蛋

  女毒枭说这里像天堂

  母亲王庆文:我唯一后悔的就是把我女儿坑了。我觉得这里很好,就像天堂,每天有那么多人陪着我…… 我可能会被枪毙,但是就是明天死我今天也得开心地活着。

  女儿孙嘉悦:我这几天就在想如果我这次出去了,那我就指望不上我妈了,以后我得怎么过?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经过五个月时间,在长春、武汉两地作战,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的王庆文母女跨省贩毒案件,刑事拘留6人,共缴获毒品冰毒片4752片、冰毒253.6克、K粉53.9克,涉案车辆2台,毒资26万元。让办案人员惊讶的是,54岁的女毒枭王庆文竟然包养了一个23岁的小伙,而且很多男吸毒者都到她那里“蹭吸”毒品,但条件是要陪这个女人睡觉。

  《54岁女毒枭包养23岁帅小伙 谁若想“蹭吸” 先得陪她睡 》接续报道

  记者 陶彬 实习生 姜永鑫 /报道 吴然/摄

  穿过长长的走廊,戴着手铐的女毒枭王庆文被带到了审讯室。进来一周了,王庆文说昨天是她的生日,早上起床,管教给她煮了两个鸡蛋,接过鸡蛋她哭了。“这里就像天堂,一间屋里20个人,我最大,平时在家永远是我一个人,在这里我反而感觉自己很踏实,我就是觉得把我自己的女儿给坑了。”

  与刚刚被抓捕时那个飞扬跋扈的女毒枭相比,王庆文现在更像个母亲,整个审讯的过程中她几十次地询问着自己女儿的情况,她后悔自己害了女儿,极力将所有的罪名都往自己身上揽,一再强调女儿什么都不知道。

  “我可能会被枪毙”

  昨日,在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审讯室,王庆文坐在铁栏杆里面的审讯椅上。她的头发不长,正好别在耳朵后面,额头上两缕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她的半边眉毛,但无法遮挡住她白皙俊俏的脸庞。54岁的她长得很漂亮,看上去只有40岁左右。听到记者说她好看,王庆文笑着说:“在这里待着踏实了,最近胖了,而且脸色好了,以前吸,脸色不好。”

  见到前来提审的民警,王庆文迫切地询问女儿的情况:“我女儿在哪里?都是我的错,她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说到此处,王庆文略显激动,但很快平静下来。

  “今天我过生日,早上管教给我煮了两个鸡蛋,我哭了,我从来不哭。”王庆文停顿了一下,接着笑呵呵地说:“现在哭了,眼睛不好看了,要是不哭能好点……呵呵,我愿意逗,这几天在里面和一个屋的天天闹,我说了,我可能会被枪毙,但是就是明天死我今天也得开心地活着。”

  “我也知道贩毒作损”

  虽然王庆文尽可能表现得十分放松,但是她那双戴着手铐的双手不停地敲打碰撞着,或许她希望借此来掩饰内心的恐惧和不安。“我最怕孤独,以前总是我一个人在家,我过够了,这里好啊,一个屋20个人,最小的16岁,最大的就是我。”王庆文一直说着,她说现在的她反而踏实了很多。

  王庆文说,这几天她想了太多了。“其实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之所以走上这条路,是因为当时实在活不下去了,我的很多亲人都很有钱,但是他们没有一个管我帮我的,假如我当时每个月有200块钱的收入,我相信我都不会走上这条路。”虽然王庆文没有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她觉得自己走上这条路是没人帮她。“他们可以用好的,吃好的,但却没有人会救济我100块钱。我其实也找过工作,就是做个保姆也没人用。因为我的腿有毛病,走路费劲。”

  “我最开始也知道贩毒是挺作损的,害了多少家庭,但是他们就劝我,说我不做也有人做。后来我一想也是,就不在犹豫了。”当记者询问王庆文什么时候开始吸毒时,她的态度变得有些暴躁:“这怎么能叫吸毒呢!”王庆文反驳说,从去年8月份她开始吸毒,因为腿有病,她说吸毒反而治好了她的腿,现在走路很麻利。

  “后悔把我女儿坑了”

  说着说着,王庆文的情绪又缓和了很多,脸上又露出了笑容。“四五年前我女儿在武汉,当时我和她上网视频。说实话,我这辈子就是为我女儿活着,如果不是为了她我早就死了。那次我们视频我发现她的眼睛坏了,我就急忙赶到武汉去看她。”到了武汉后,女儿说想要在当地做生意,就跟家里要了2万元钱,在当地开了一家休闲馆。突然有一天,女儿晕倒在了屋内,后来女儿才说实话,说她吸毒了。“我当时感觉就像晴天霹雳,但是我也没有埋怨她。”

  记者:你觉得毒品坑人、作损,为什么还要这样?而且你还让你的女儿和你一起贩毒。

  王庆文:说实话,我当时也是走投无路,而且当初如果不是我女儿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毒品。我女儿只是帮我送毒品,她什么都不知道(始终袒护着自己的女儿)。

  记者:你现在后悔吗?

  王庆文:我不后悔,我唯一后悔就是把我女儿坑了。如果不是惦记她,我觉得这里很好,就像天堂,每天有那么多人陪着我……

  “这里不好,没有自由”

  在旁边的屋子里,王庆文的女儿孙嘉悦坐在椅子上,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当民警问她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时,她回答说:“说实话,当时被抓来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事?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我帮我妈送那些东西了。”而当提到来到看守所后的感受时,孙嘉悦说:“这里不好,没有自由。”

  孙嘉悦今年29岁,但是她说话时以及她的神情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我以前在一家酒吧当网络经理,后来没意思就不干了,反正我妈给我钱花,我觉得我妈给我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我没有钱她就得给我。”孙嘉悦说,这些年她不上班也已经习惯了,反正有母亲养活自己。

  “我不愿意看见他们”

  记者:你现在进来了,这几天都是怎么想的?

  孙嘉悦:我这几天就在想如果我这次出去了,那我就指望不上我妈了,以后我得怎么过?还要自己工作。

  记者:恨不恨你妈妈?

  孙嘉悦:恨有啥办法,也进来了。当时我说不愿意帮她送,她不干,偏让我送。我前后送了两三次吧。

  记者:你和你母亲的感情怎么样?

  孙嘉悦:我们很少沟通,没意思,我们没有共同语言,我被抓进来之前已经半年没回家了,我不愿意回家。

  记者:为什么不愿意回家?

  孙嘉悦:不愿意就是不愿意……我不愿意看见他们(指母亲和母亲的情夫白金)。

  孙嘉悦说,母亲已经有好一阵子不给她钱花了。当记者问她母亲不给她钱花,那她怎么活时,孙嘉悦说:“我有对象,我对象给我钱花。我们处了1年多了,本来打算结婚,但现在正在闹分手呢,不想处了就分呗,能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