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一季度沈阳装备制造业点面开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2:24
  (上接A1版)

  在产业聚集层面上,铁西装备制造业聚集区、于洪和辽中两大产业配套区建设如火如荼。铁西装备制造业聚集区装备制造业实现产值307亿元,同比增长22.1%;实现工业增加值80.7亿元,同比增长16.6%。于洪区制定了《装备制造配套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组工作方案》,电气设备产业基地一期、机床城等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装备制造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14亿元,增长26%;工业增加值28.5亿元,增长26.2%。辽中县辽中铸锻工业园正在进行规划编制,装备制造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2.7亿元,增长68.6%;工业增加值9.4亿元,增长49.4%。

  今年一季度,德国玛帕、格林、肖特、埃马克、克拉斯公司和瑞士欧瑞康集团等一批世界知名的机床整机和功能部件企业相继来沈考察访问,这也验证了沈阳这个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强大吸引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